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評吳欣盈 蕭美琴:對她印象不差

評吳欣盈 蕭美琴:對她印象不差
對於柯文哲副手吳欣盈,蕭美琴表示知道她受過很好的教育,也熱衷國際事務,對她印象不差。(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接受名嘴鄭弘儀專訪,節目也今(4)日晚間首播,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蕭美琴表示自己在美國期間,吳欣盈曾來過2次,知道她接受過非常好的教育,對國際事務也很熱衷,「對她的印象並不差」。

對於吳欣盈,蕭美琴說,自己在美國期間,吳欣盈曾來過2次,知道她受過非常好的教育,對國際事務也很熱衷,對她的印象其實不差,也坦言吳欣盈從政時間比較短,可能在決定參選前,不知道可能會面對政壇上的壓力會有多大。

對於吳欣盈曾自曝在登記3小時前才知道要當副手,蕭美琴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很草率,認為這樣的草率應該補是台灣人民所期待的決策模式。

相關新聞


評侯友宜自曝新北市民 蕭美琴:家附近捷運蓋20年未完工


評趙少康 蕭美琴:每天在罵人、感覺心中充滿仇恨


戰貓遇浪貓!蕭美琴母愛爆棚秒變奴才 期待與隔離「家人」團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