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7 | 今日新聞

思覺失調男啞鈴殺父案 吳慷仁現身北院旁聽

思覺失調男啞鈴殺父案 吳慷仁現身北院旁聽
吳慷仁、呂蒔媛(前方)在法官諭知休庭時走出法庭,面對媒體詢問,僅簡短回應不能多說什麼(圖/記者潘千詩攝,2023.12.07)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地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7)日由6位國民法官、4位備位國民法官以及3位職業法官共同開庭審理。剛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的吳慷仁跟編劇呂蒔媛上午也現身法院旁聽,觀察整個開庭狀況。

此案,為家住新北市新店區,患有思覺失調症的41歲鍾姓男子,在今年1月18日傍晚,涉持啞鈴攻擊78歲父親頭部致死。北檢5月間,依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鍾男。鍾男目前在押中。

外傳《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拍續集,法官諭知休庭期間,媒體詢問吳慷仁是否為新戲找靈感才來旁聽?吳慷仁揮揮手說「不能多說什麼,不好意思,就是多認識,謝謝。」

思覺失調男啞鈴殺父案 吳慷仁現身北院旁聽
吳慷仁僅揮揮手回應媒體(圖/記者潘千詩攝,2023.12.07)


相關新聞


鍾男啞鈴殺父案!北院今選任國民法官 明起公開審理


家暴高嘉瑜不得易科罰金 林秉樞聲明異議遭高院駁回


暗網以10萬美金兜售被監聽名單 北檢今分案追查幕後主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