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酸黃國昌 姚立明:好意思笑賴清德真情流露

酸黃國昌 姚立明:好意思笑賴清德真情流露
姚立明直呼,黃國昌好意思笑黃國昌?(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12.12)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回故鄉萬里造勢時數度哽咽落淚,引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嘲諷。對此,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2)日直呼「殘忍」,並反酸「黃國昌陪犯罪的人一起哭,還好意思笑別人?」

針對賴清德的哽咽,黃國昌譏諷,身為一個台灣人民,他好希望賴是為了百姓生活的苦而落淚,而不是為了遮掩自己已遭戳破的謊言而哭泣。

姚立明、競總發言人戴瑋姍今召開「從藍白互罵大巨蛋,看見藍白一樣爛」記者會。姚立明受訪時直言,黃國昌居然好意思笑賴清德的真情流露?黃陪「林北好油」、一個犯罪的人一起哭、一句話都不講,還好意思笑別人?

姚立明說,萬里老房子是一個制度性下的受害,居然把委屈的住民,當成特權,全國礦區住民居住權都受到限制,就像過去眷村改建一樣,希望賴清德未來能執政的話,應像照顧眷村居民一樣,「面對全國礦工住宅權益,要透過制度、法律加以改進」。

姚立明提到,早期政府改建眷村,就是因為眷村居民沒有擁有完整的居住權,這是一樣的問題,「把一個受委屈的人當成特權,只有兩個字形容就是『殘忍』,選民不能接受」。

相關新聞


賴蕭配民調下滑被侯康緊追 姚立明:我們從來沒有一天躺下去


影/賴清德最新廣告「讓世界上架台灣」 潘孟安批在野黨只想架空


最新民調曝光!賴蕭配再下滑 侯康配緊追到「誤差範圍」內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