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3 | 今日新聞

搶救王義川大兵台北場 王世堅將出席同台

搶救王義川大兵台北場 王世堅將出席同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台北場。(圖/林延鳳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倒數31天,民進黨各個小雞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日宣布,將於本月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她們說明,不僅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與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原班人馬」再度合體,立委候選人王世堅、立委吳思瑤以及「神秘嘉賓」也將到場相挺,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林延鳳指出,不只綠色執政要延續,民進黨「國會過半」更是維繫台灣命運的關鍵,除了守護選區黨內立委候選人,大家更應守住過半關鍵,也就是寶貴的「不分區席次」,以求「拒絕韓國瑜,團結護國會!」她強力呼籲,若是專業又接地氣,位居民進黨不分區第14名的王義川順利進入立法院,民進黨就有很大機會守住過半席次,協助「賴蕭配」入主總統府後順利施政。

林延鳳說,因此她與顏若芳第一時間就戮力籌備,在最短時間內於承德路七段、百齡橋邊、重慶民族路口等掛起支持看板,並籌備相關活動,且成功邀約王義川、李正皓、卓冠廷之外,選區內「學長學姊」王世堅、吳思瑤等更是熱情相挺。

顏若芳表示,王義川在政論節目的表現深植人心,論述上「電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令其不敢與之辯論的實力,更令大家相信王義川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是守護台灣價值、值得信賴的人選。

她強調,此次「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活動,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這兩位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政治人物,勢必將共同迸發出「保證勁爆」的火花,創造「義堅扛起」台灣未來的新力量,一同守住綠色執政與國會過半,並再次呼籲,唯有民進黨過半,守護國家的國防預算不被惡意杯葛,才能真正維護台海和平、台灣安全。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傳有黑函!王義川:國民黨很怕蕭美琴多去花蓮、藍候選人就要落選


王義川酸白色是不是容易髒的顏色?柯文哲:墨綠潑糞都不會被看到


王義川提「交通三箭」政策 主張區間測速全部拆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