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民眾黨喊動員破萬 名嘴曝2點才是勝選關鍵

民眾黨喊動員破萬 名嘴曝2點才是勝選關鍵
民眾黨上周於台南、桃園造勢喊出現場破萬人到場,黃暐瀚分析是否能「爬三搶二」,此外民調爬升至30%,才是有沒有機會勝選的重要條件。(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空戰強但陸戰組織薄弱是致命傷,而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周末至台南、桃園舉辦造勢活動,現場喊出破萬人到場被質疑是「膨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自己觀察重點仍是民眾黨是否能「爬三搶二」,此外民調爬升至30%,才是有沒有機會勝選的重要條件。

柯文哲上周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台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現場喊出5名支持者到場,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調侃根本是「膨風」10倍;而桃園場民眾黨同樣喊出萬人到場,也遭質疑有灌水嫌疑。

對此黃暐瀚強調,選舉就是票多的贏,民眾黨經過兩場造勢大會後,柯文哲、民眾黨與支持者可說是吃了定心丸、打了強心針,破除沒有陸軍的謠言,對於萬人造勢大會,對後續穩住柯文哲的聲勢,有很大幫助。

黃暐瀚也說,穩住聲勢不致崩盤,與「勝選總統」之間,還有不算短的距離。要比網路上的聲量,柯文哲今年是「霸主」,不管觀看數或是網友熱情度,都遠遠超過賴侯兩人,直接輾壓,但「網路聲量強,造勢能破萬」,都不如「民調變老三」來得情勢嚴峻。

黃暐瀚表示,2019年下半年,國民黨韓國瑜一連造勢6場,場場破10萬,勢如破竹,不過當年民調落後,開出票來後,票數真的落後,所以「爬三搶二」依舊是自己的觀察點,能不能民調爬上此外民調爬升至30%,位居三組第二名,才是有沒有機會勝選的最重要條件。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館長探班柯文哲請吃便當 相約1月12日所有館粉上凱道


柯文哲造勢喊5萬人 前幕僚酸有「柯學魔法」每場都創奇蹟


柯文哲台南造勢喊5萬人 李正皓指最多4千人「理性務實膨風10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