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揭許甫月薪 四叉貓:柯粉好意思笑林飛帆?

揭許甫月薪 四叉貓:柯粉好意思笑林飛帆?
四叉貓揭露許甫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月薪高達11萬7600元,而今年升官,薪水不知道加多少。(圖/記者鄭孟晃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於2019年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當時為月薪9萬多元遭諷是「林9萬」,網紅四叉貓今(25)日於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擔任文宣部主任月薪,高達11萬7600元,質疑若是如此,柯粉還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林9萬」,「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林飛帆在2019年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遭諷畢業後第一份薪水月領9萬元,被稱為「林9萬」。對此四叉貓今日於臉書揭露民眾黨現任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月薪高達11萬7600元,質疑若是如此,柯粉還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林9萬」,「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四叉貓表示,順帶一提許甫今年升官,薪水不知道加多少,要到明年才能查了。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立法院長選戰不會綠白配!民眾黨副秘許甫:一定支持韓國瑜


酸侯友宜、柯文哲違法收租卻反批「違建賴皮」 林飛帆:很低劣


葛來儀抗議侯友宜貼合照「我沒支持他」 林飛帆:再度外交翻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