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8 | 今日新聞

網紅爆月薪11萬!民眾黨副秘許甫諷資料錯誤

網紅爆月薪11萬!民眾黨副秘許甫諷資料錯誤
四叉貓揭露許甫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月薪高達11萬7600元,而今年升官,薪水不知道加多少。(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在臉書爆料,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擔任文宣部主任時,月薪11萬7600元。對此,許甫澄清表示「含飲食津貼是12萬」。

許甫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年九個月的政治幕僚工作,參與文宣部的團隊,一起經營民眾之聲的自媒體,從質到量都有提升,訂閱數從7萬到現在破25萬。各種企畫、宣傳,近期的大型活動與廟口開講的籌辦等,每當獲媒體或輿論肯定民眾黨/柯文哲的空戰實力不錯,他都真心的為整個團隊感到驕傲。當然,還是有很多值得檢討改進的地方,不過至少問心無愧。

許甫表示,看到一些報導,拿他跟林飛帆做比較,或許是因為曾經同為政黨的副祕書長。他認為林飛帆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的確展現非凡的領袖魅力與特質。而他後來批判民進黨又加入民進黨,他也覺得個人選擇無從置喙。至於,以第一份工作來說,他值不值月薪9萬元見仁見智,說實話他認為以他的學歷背景,以及過去領導學運展現的熱情、號召力,是非常值得的。只是也很可惜,自從他進入到民進黨體制內,除了偶爾出來為政黨護航辯解,相對過往而言,似乎就沒有太令人有印象的發言或表現,這就是題外話了。

許甫表示,「如果我的案例,讓大家覺得民眾黨是一個職場友善環境,歡迎各方好漢加入喔。」

許甫也反諷指出,「對了,側翼網軍又翻車了!薪資查核有誤,含飲食津貼應該是12萬,但還要扣稅,所以11萬這個數字怎樣都不對喔,再加油吧。」

相關新聞


揭許甫月薪破10萬 四叉貓: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領9萬」?


2024立法院長選戰不會綠白配!民眾黨副秘許甫:一定支持韓國瑜


新北國中生遭割喉亡 柯文哲臉書哀悼:盼速啟動輔導機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