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嗆李正皓靠抹黑發財!侯辦明天開告了

嗆李正皓靠抹黑發財!侯辦明天開告了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頻踢爆侯友宜家土地爭議。(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頻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持有的土地炒「學區房」,與新北市府、侯辦隔空交火。對此,侯辦發言人吳亮賢今(3)日表示,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吳亮賢指出,李正皓先前誣指新北市府在2018年於新莊復興段用地旁劃設學校用地「文高二」,是為了提高侯友宜的土地價值,賴清德發言人戴瑋姍也造謠指用地解編與侯友宜有關,不過文高二用地早在民國62年新莊劃設都市計畫就有,且文高二解編不僅是營建署審議通過,當地民進黨議員翁震州更大力贊同說該計畫採用減半徵收計畫,保障原有地主權益,更充分發揮土地利用效益。

吳亮賢批評,民進黨忙著造謠,卻沒有對好口徑,上演民進黨自家人打臉自家人的笑話,更證明賴清德為了抹黑侯友宜,瘋狂唆使黨內鷹犬跟側翼,一再「編故事」,若按照民進黨邏輯,用地解編受到營建署審議通過,民進黨議員也高度贊同,豈不是民進黨議員、營建署配合侯友宜獵地?

吳亮賢表示,李正皓當時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因個人爭議不得不退選,如今為了繼續向賴清德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在沒有任何事實根據下,持續抹黑侯友宜,對於如此把抹黑當職業、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吳亮賢表示,民進黨跟賴清德不斷攻擊侯友宜家人的合法資產,結果還派家族是建商、坐擁500筆以上土地、身價60億,且被監察院認證財產申報不實的前發言人李妍慧來抹黑侯友宜,根本是雙標跟無恥至極,賴清德至今更不敢回答侯辦提出的五問。請賴清德直球對決,回應外界質疑,李妍慧建商家族與民進黨有何金流關係?民進黨有多少人像李妍慧一樣在養地?對於李妍慧財產申報不實是否要開鍘?賴清德當年未依法進行財產申報,是否已知情老家是違建?賴清德要把違建作公益信託,目前進度在哪?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坦言與郭台銘斷聯!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組「KMT girls」專業女力輔選團!打團戰環島催票


羅致政捲入不雅影片風波 趙少康:當事人可舉證假在哪個地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