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5 | 今日新聞

侯友宜再喊話郭台銘、柯文哲共治國家

侯友宜再喊話郭台銘、柯文哲共治國家
侯康配今晚在台南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到場力挺。(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台南團結勝利大會」,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並高呼要「翻轉」讓台灣過好日子。侯友宜、趙少康與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大進場讓全場氣氛沸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柯文哲、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這幾年大家辛苦了」侯友宜說,他到台南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他進會場的時候,每個人伸手都像在拉一個希望,要讓所有子孫能在台灣這土地立足,民進黨在台南執政30年、中央執政近8年「大家有好過嗎?」詐騙案層出不窮、台南出現民進黨高官貪污,大家都生氣、切心,民進黨讓民主聖地倒退嚕。

侯友宜說,他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小時候打赤腳、穿短褲,凌晨到菜市場賣豬肉,他與大家都是台灣小孩、愛這塊土地,過去他都在用生命顧台灣,請民進黨不要空嘴薄舌,也請民進黨不要用最廉價的抹黑、抹紅選舉奧步來騙選票,民進黨這樣的手段就是詐騙國家隊,賴清德更是台獨國家隊、廢死國家隊。

侯友宜指出,賴清德說要解密高端,已經過7天仍無消無息,現在有錄音檔流出,價格、審查會有衛福部背書。大家不要忘記,當時施打高端疫苗說符合國際科學標準,結果很多人要去日本還要補打其它疫苗,面對這麼多爭議與弊案,請賴清德明天就把封存30年的合約公開,讓大家看看問題在哪裡。

侯友宜表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卻出現「卡管案」,教育部長連續換3名就是不讓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嚴重影響台灣最高學府台大的學術自由,結果賴清德被問到時卻說是自己核定的,賴清德沒有誠信無法擔任總統。請大家支持侯友宜、趙少康,他們會以和平尊嚴、公平正義、清廉勤政拚台灣未來,請大家支持在野最團結、最有力量的侯康配,讓台灣再出發。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指出,賴清德面對賴皮寮違建問題,只會哭5遍,連民進黨立委余天都說違建就拆掉,賴清德卻連一個簡單的事情解決不了?賴清德被問到是否支持廢死就轉頭就跑,未來侯友宜、趙少康當選,證據確鑿、該判死、該執行就要執行。懇請各位朋友,選票一定要集中,不集中選票就會浪費,民進黨就會繼續胡作非為,這張票不只是投給侯友宜、投給國民黨,也是投給自己、家庭、孩子、國家、未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表示,大部分的台南人在過去,把民進黨當作親生的兒子疼愛,但過去文化重鎮、教育重鎮、商業重鎮、水準最高的台南,如今在民進黨的執政下,變成什麼樣的形象?88槍擊案、爐渣案、光電弊案汙染了台南,請知識綠、良心綠、庶民綠的各位朋友,一定要覺醒,這次一定不能再投民進黨,給國民黨,給侯友宜、趙少康一個機會,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也擦亮眼睛,不要被誤導,沒有總統柯文哲立院韓國瑜這種可能,請全力支持侯友宜!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民進黨高喊TEAM台灣,很像是要「聽」台灣,但根本沒有在聽人民心聲,大家都說台南是綠營鐵票區,但這陣子來輔選,看到所有基層民眾散發出對政黨輪替的渴望,只要保持信心、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就有機會讓台南綠地變藍天,「我們需要侯友宜帶領中華民國,讓誠信、善良、正直、正義的力量,回到我們的生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侯友宜過去打擊犯罪,是人民心目中的英雄,賴清德當年在立法院也大力稱讚侯友宜,侯友宜一輩子用生命保衛國家人民,是最愛台灣的人,沒想到一到選舉,民進黨居然無所不用其極地抹紅抹黑,這根本是污辱台灣人智慧,現在是政黨輪替的最後一哩路,請大家集中力量,用選票證明人民的智慧,總統支持侯友宜,立委支持國民黨,為台灣帶來改變!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侯友宜當選將成立特偵組清查光電、高端等弊案,他認為這非常有必要,能夠還給人民公道與真相。現在台灣兵凶戰危,很多大廠都被要求在其他國家設廠,否則不會有訂單,但這導致國家資本外移,如果侯友宜當選,就會帶來繁榮發展,讓台灣獲得國際信任,台灣就不再是危險的地方,兩岸交流更讓計程車、小吃店、遊覽車等觀光行業受惠。

相關新聞


基隆團結勝利大會3萬人相挺 侯友宜:用清廉勤政找回永續繁榮


說到做到!凱旋苑變青年住宅 侯辦:下週起受理符合條件青年申請


影/賴清德稱反廢死是中國介選 趙少康轟對受害家屬二度傷害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