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韓國瑜喊選票集中 他分析韓粉回流2關鍵

韓國瑜喊選票集中 他分析韓粉回流2關鍵
韓國瑜喊話,支持選票集中投國民黨。(圖/顏寬恒競總提供,2023.11.25)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喊話要讓韓粉歸隊,公開表態,「所有被誤導總統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的都是錯誤的」,他還說,柯文哲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呼籲柯支持者投給「侯康配」。黃暐瀚說,韓國瑜出重手,有沒有效果,就看「影響力」跟「傳播力」。

黃暐瀚說,換做別人說這話,還沒那麼有說服力,四年前萬人空巷的韓國瑜,確實理解,什麼叫做「場子熱、不會贏」。部分韓粉直播主喊總統票投柯文哲、政黨票投國民黨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是「韓粉直播主」有影響力?還是「韓國瑜」自己出面否認這樣的合作模式有影響力?正面對決。

黃偉翰也說,柯韓向來友好,投柯挺韓原本沒有衝突,但現在韓國瑜數度出面呼籲韓粉回挺侯友宜,集中選票,喜歡韓國瑜又想投柯文哲的人,該怎麼取捨?將是兩難。最後五天,就看誰的傳播力比較強,能讓更多的「韓粉」聽見看見。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韓國瑜喊話有用?他分析:少講了3個字!不說出來韓粉不會歸隊


觀察/綠營四巨頭挺賴清德強打韓國瑜牌 高雄拚百萬票關鍵在這!


韓國瑜稱柯熱鬧但不會贏 柯文哲反酸侯:跟私下講的不一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