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10 | 今日新聞

選前最終日行程曝!賴蕭忠孝東路集結大車掃

選前最終日行程曝!賴蕭忠孝東路集結大車掃
賴清德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賴蕭明後兩日車掃路線與晚間大型造勢資訊。(圖/記者陳威叡攝,2024.01.10)

[NOWnews今日新聞]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0)日召開「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雙北站出來」記者會,說明本周五選前最終日,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掃街車隊分進合擊,下午將在忠孝東路七段集結,將與台北市立委後選人合體掃街,從七段一路掃至一段後回到競選總部,此外選前兩晚也將於凱道與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凱道護國之夜」與「選前之夜」,呼籲所有鄉親一同站出來挺台灣。

競總發言人陳世凱首先表示,距離大選只剩關鍵的三天,明後兩天分別會安排車掃行程與兩場造勢晚會。蕭美琴明日會由屏東出發前往高雄,與立委候選人徐富癸、鍾佳濱、賴瑞隆、黃捷與李昆澤共同拜票,賴清德則會在新竹、桃園等地,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志潔、詹紀緹、曾聖凱、黃士杰、劉仁照、彭俊豪、范綱祥、鄭運鵬一同掃街。

陳世凱接續說明,選前最終日,蕭美琴會在新北市合體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吳秉叡、林淑芬與何博文,賴清德也在雙北與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李坤城、王世堅、吳沛憶一起車掃拉票。而當天下午,賴清德、蕭美琴與台北市所有立委候選人會在忠孝東路七段集結,接著共同掃街至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

總幹事潘孟安表示,在選前關鍵時刻,民進黨由本月3日起發動破萬人規模的選前造勢場,掃街車隊也從8日起由南北分進合擊,呼籲全國的鄉親好友出門投票。明日晚間6時30分將在凱道舉行「凱道護國之夜」,周五晚間6時則在板橋第二運場舉辦「選前之夜」。強調選前倒數兩日,賴清德與蕭美琴白天都會進行車掃行程,歡迎支持者沿途為他們加油打氣,而這兩晚都將是勝利之夜,敬請鄉親好友一同共襄盛舉,在這關鍵的時刻共同創造歷史。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曬證據指賴清德老家根本沒申請公益信託 王鴻薇狠批:又再賴皮了


南投造勢人數創民進黨新高 賴清德:大家都想教訓馬文君


柯P凱道之夜仿「紅磡」 吳思瑤:不做台版民主之夜要學習香港?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