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綠營「凱道護國之夜」 估5萬人到場相挺

綠營「凱道護國之夜」 估5萬人到場相挺
綠營晚間舉行造勢活動,活動尚未開始,人數突破5萬人。(圖/賴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13日登場,民進黨今(11)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活動,活動尚未開始,主辦單位於7時許宣布,支持者人數已突破5萬人。

民進黨今晚7時30分將在凱道舉行「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雙北站出來」造勢晚會,綠營大咖如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陳時中、蘇貞昌、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政藍圖召集人鄭麗君等人均到場。

綠營「凱道護國之夜」 估5萬人到場相挺
綠營舉行造勢活動,萬名民眾到場。(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01.11)

活動開始一、兩小時前,支持者便紛紛聚集凱道,隨著時間接近,現場人潮更外溢至中山南路、靠近景福門一帶;支持者紛紛拿起「美德贏台灣」、「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旗幟揮舞,現場綠色、粉紅旗飄揚,還有民眾高舉「把KP還給台大地下室,欸,那個不會開刀的下去」、「我在民主的道路上挺台灣」等手舉牌。

綠營「凱道護國之夜」 估5萬人到場相挺
綠營晚間在凱道舉行造勢活動。(圖/賴競辦提供)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凱道護國之夜登場!綠營大咖今晚集結凱道 籲雙北市民站出來


不滿民進黨以抹黑為不倫李柏毅護航 李眉蓁不忍 提告!


徐耀昌怨藍「綠營執政挺苗栗財政」 賴清德:民進黨不分黨派建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