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5 | 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後侯友宜新北市府會見美國特使團

總統大選後侯友宜新北市府會見美國特使團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面。(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選後今(15)日於市府接見美國跨黨派特使團,與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James B. Steinberg)及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針對此次大選交換意見,也感謝美方對選舉的關心,強調接下來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繼續推動市政、建設新北。

總統大選後侯友宜新北市府會見美國特使團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市府會見美國跨黨派特使團。(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感謝美方過去數個月與在野陣營保持順暢的溝通,提到去年9月訪美時,在羅森柏格主席協助下,非常順利;提到停留華府短短的兩天裡,見了16位跨黨派參、眾議員,與美國各界有良好的溝通。

侯友宜也特別感謝去年隨同訪美接見訪團的立法委員江啟臣,期盼未來在新的國會與新北的立委攜手合作,協助爭取建設經費。

今日的會面還有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也陪同特使團來訪,另外還有立法委員曾銘宗、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盧業中、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以及新北市政府秘書處處長饒慶鈺。

總統大選後侯友宜新北市府會見美國特使團
美國跨黨派特使團到新北市政府會見侯友宜。(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施明德逝世 侯友宜:帶動紅衫軍反貪立下典範


侯友宜請假選總統落敗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喊話要這樣彌補


北北基計程車 2月5至14日春節10日期間加收30元按表收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