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6 | 今日新聞

黨內互槓!侯辦駁斥陳文茜8點聲明

黨內互槓!侯辦駁斥陳文茜8點聲明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對於陳文茜發言表達遺憾。(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落幕,但黨內持續互槓,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指侯辦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放消息破壞藍白合,金溥聰喊要告,陳文茜發表聲明反駁,提到「侯辦自2023年7月開始,已經明令任何提議藍白合或是在野大聯盟的黨籍參選人,將黨紀處分。」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今(16)日再表示,選舉規範、黨紀都由國民黨中央訂定、執行,並非侯辦下令。

針對陳文茜聲明中提及侯辦的部分,黃子哲說,這是錯誤認知,完全不符合事實,選舉相關規範及黨紀均由黨中央所訂定與執行,並非由侯辦所下令;國民黨去年6月底就通過「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黨主席朱立倫去年7月重申違反規定的黨員,將受黨紀之處分,黨中央也呼籲黨員應謹言慎行,切勿發表破壞團結言論。

黃子哲說,對於陳文茜再次發表悖離事實的言論,侯辦仍感到遺憾。

相關新聞


陳文茜控金溥聰做假民調、破壞藍白合!國民黨緩頰:內參都黨做的


不滿陳文茜、蔡正元誣指拿假民調、放消息給媒體 金溥聰要告了


名家論壇》黃創夏/金溥聰「親征」,侯友宜「告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