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7 | 今日新聞

高端疫苗價格疑雲!柯文哲:不只價格有問題

高端疫苗價格疑雲!柯文哲:不只價格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民眾黨中央黨部前受訪。(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1.17)

[NOWnews今日新聞] 疾管署昨日提前公布高端新冠疫苗採購合約,500萬劑金額新台幣40億3000萬元,疾管署長莊人祥解釋,高端出價950元,議價後均價840元。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日表示,高端有問題不只是只有契約,還包括EUA、股價,選後才公布傷害都造成。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民眾黨中央黨部前受訪,媒體詢問昨日公布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沒有公開審查就讓廠商公開喊價,柯文哲表示,高端有問題不只是只有契約,還包括EUA怎麼通過,後來股票到底在搞什麼,如果一開始公開透明,選後才陸陸續續公布傷害都造成,公開透明是先進國家必備的條件,所以他主張公開透明。

媒體問民眾黨現任5席不分區立委月底卸任後,會進入黨部任職嗎?柯文哲說,這段時間民眾黨在重新調整,訊問過他們的意向、希望,再調整過程當中把他們都納進來。


相關新聞


陳佩琪爆選後國民黨狂打電話 侯友宜:致意柯文哲盼團結面對挑戰


韓國瑜搭配黃國昌選立院正副院長?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中國打壓台灣拉攏諾魯斷交!柯文哲:援外應公開透明 勿惡性競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