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2 | 今日新聞

民進黨人事改組!新聞部主任將由吳崢接任

民進黨人事改組!新聞部主任將由吳崢接任
吳崢將接任新聞部主任。(圖/翻攝吳崢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準總統賴清德著手進行中央黨部人事改組,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預計調任組織部主任,新聞部主任則由參選新北市立委惜敗的吳崢接任,至於政策會執行長則改由王義川接任。

張志豪今(22)日在民進黨新聞群組宣布,將卸下新聞部主任職務,「大家後會有期」;據了解,張志豪將轉任組織部主任,而新聞部主任一職則由吳崢接任,另外,因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辭任政策會執行長,新任執行長改由王義川接任。

曾經參與太陽花運動的吳崢,原本為時代力量黨籍,這次被賴清德徵召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對決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最終以1.2萬餘票差距惜敗,不過,他在選舉期間所累積的空戰實力,在黨內受到好評。

王義川是第11屆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14名,在選戰期間所發起的「搶救王義川」活動,帶動整個民進黨政黨票、催票成功,被視為功臣之一。

相關新聞


被超派稱「好朋友」 王閔生:不認同暴力行為、依法處理


賴清德赴高雄啟動謝票行程 宣布要做三件事「守護好國家」


PO與「欣梅爾」對比照 蘇貞昌:每個禿頭勇者都有帥氣青年時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