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4 | 今日新聞

取代館長 賀瓏成2024最火紅政治直播

取代館長 賀瓏成2024最火紅政治直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點閱率成績相當驚人。(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薩泰爾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質疑台灣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節目播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對此嚴厲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也對此致歉。《賀瓏夜夜秀》可說是這次2024大選最火紅的節目,不少朝野政治人物大咖,都搶著上節目。

2020年的總統大選,當時最火紅的網紅當屬網紅「館長」陳之漢,不只自己擁有大票死忠粉絲,又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為了爭取年輕人支持,不少政治人物都喜歡上他的節目,尤其是有意問鼎總統大位者,例如總統蔡英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館長座上賓。

不過館長後來對藍綠執政都有意見,去年7月館長與前立委黃國昌號召公平正義大遊行,後來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館長也選擇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因此這次大選,較少政治人物選擇上館長直播,反而改到深受年輕人喜歡的《賀瓏夜夜秀》。

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台灣基進也有黨主席陳奕齊與立委候選人吳欣岱一起上節目。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時,賀瓏還現身會場,直接吐槽趙少康,搶盡媒體版面。

賀瓏是在2018年受薩泰爾董事長曾博恩邀請加入薩泰爾娛樂,成為《博恩夜夜秀》節目寫手及演員,並於去年開始擔任主持人,節目也改稱《賀瓏夜夜秀》。他今年才29歲,主持風格緊貼時事梗,又能幽默與來賓互動,儼然成了政治人物在年輕族群曝光的重要舞台。

趙少康的兩集節目,一集點閱破2百萬,一集也有將近123萬,吳欣盈的點閱有193萬,相當驚人,其他政治人物上節目的點閱數,也都有60、70萬。至於王志安的這集,點閱近90萬,但留言超過萬則,都在批評節目內容。

相關新聞


《賀瓏夜夜秀》失言!導演揭身障律師超狂背景 轟陸記者:憑什麼


賀瓏夜夜秀來賓評大選「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 吳崢這樣看!


吳欣盈上《賀瓏夜夜秀》暢飲Johnnie Walker 被酸這句差點走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