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30 | 今日新聞

李昶志接藍高雄青工會長 望黃昭順留下打拚

李昶志接藍高雄青工會長 望黃昭順留下打拚
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昨(29)日舉行委員會議暨總會長改選,選出新任總會長,由國民黨幕僚出身的李昶志當選。(圖/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昨(29)日舉行委員會議暨總會長改選,經全體委員投票選出新任總會長,由國民黨幕僚出身的李昶志當選,這也象徵國民黨高雄幕僚世代抬頭,新任總會長李昶志表示,歡迎對於公共事務有熱忱的青年好朋友一起加入青工會的行列,找回國民黨青年創黨的精神與理想,也向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喊話盼「留下來繼續一起打拚!」

高雄青工總會昨晚於市黨部舉行委員會議暨總會長改選,總會長黃韻涵表示,看到很多青年夥伴在工作之餘、犧牲假日時間,選舉期間幫忙掃街、拉票,用盡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真的很感謝大家,雖然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但讓許多人看到國民黨有一群青年夥伴,默默地在基層為黨努力付出,令人感動。

黃韻涵也感性的說,「未來國民黨還需要大家繼續相挺,也希望有更多青年朋友願意一起來支持我們、加入我們,一起為我們深愛的高雄努力」,黃韻涵強調,卸任不是結束,未來也會繼續為青工服務、為國民黨一起打拚。

新任總會長由幕僚世代的李昶志接任,李昶志曾任立法院國會助理、總統大選發言人、市府機要等職務,是資深的政治幕僚也是黨內幕僚世代的代表人物之一,這次接任高雄青工總會長也象徵國民黨在高雄的幕僚世代逐漸抬頭。

李昶志表示,從研究所畢業後希望能為我們國家做些什麼,所以參與公共事務發揮所長,歷經多次的選戰經驗以及在國會各項法案、議題攻防的歷練,最後回到家鄉高雄,留在這裡繼續努力。

李昶志接藍高雄青工會長 望黃昭順留下打拚
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昨(29)日舉行委員會議暨總會長改選,選出新任總會長,由國民黨幕僚出身的李昶志當選。(圖/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提供)

李昶志進一步表示,這些年外界都說國民黨南部沒有年輕人,所以這一次選擇站出來勇敢承擔,希望透過自身的行動來證明,展現國民黨幕僚世代的決心,也要用過去累積的經驗為國民黨培養更多青年人才即戰力。

李昶志也向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喊話,希望黃主委「繼續留下來一起打拚」,李昶志說,這次大選黃主委拚盡全力的付出輔選大家都有目共睹,過去在國會看到黃主委為高雄打拚爭取的身影,黨內青年世代非常需要像黃主委這樣非常有份量的前輩,也是非常優秀的資深立委來帶領,讓國民黨的南部青年人才不再斷層。

李昶志最後強調,未來高雄青工會除了傳統組織經營模式外,也將會辦理一系列幕僚培育計劃,李昶志也廣發英雄帖,歡迎對公共事務有興趣對青年朋友一起來加入高雄青工的行列,一起為國家的未來共同打拚。

相關新聞


讓民眾過好年!視察批發市場 陳建仁感謝業者穩定供應農漁產品


賴清德酸柯「看得到找不到」 民眾黨反嗆:選舉期間受訪過幾次


基進政黨票未過3%沒補助款 高雄黨部退租今拆招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