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2 | 今日新聞

發3聲明回應!卓榮泰認:曾與黃珊珊見面

發3聲明回應!卓榮泰認:曾與黃珊珊見面
卓榮泰證實,曾與黃珊珊見過面,但都是以游錫堃作為院長唯一人選來進行討論。(圖/資料照,2022.03.24)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龍頭選舉落幕,綠白陣營仍為立法院長投票遊說問題爭執不休,民眾黨今(2)日指出,綠營派出2個以上不同人馬的中間人來溝通,包含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也是其中之一。對此,卓榮泰發3點聲明,並坦言有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見面,但各種討論中,都是以游錫堃作為院長唯一人選來進行討論。

不滿被綠營爆料,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聯繫綠營談立院龍頭選舉,民眾黨稍早駁斥,是民進黨先透過各種管道聯繫,想和民眾黨談合作,更指出卓榮泰的確聯繫過黃珊珊。

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第一,他說,立法院長選舉過程中,民進黨一直以黨團決議的人選為前提,來尋求國會穩定運作,有助國家施政的可能。

卓榮泰接續說,他沒有參加1月31號的餐會跟討論,而他跟黃珊珊是在約一週前碰過一次面,主要表達上述看法。

最後,卓榮泰強調,在與黃珊珊唯一一次的見面中,「我在各種討論裡面,都是以游錫堃先生作為院長唯一人選來進行討論,並沒有提到游錫堃先生當院長以外的任何選項」。

相關新聞


逮捕畫面曝!新莊男洗澡突遭「持槍挾持」 亮槍男落網:只帶刀


金秀賢消失2年變房產大亨!砸2億買一套公寓 名下共有3間7億房子


黃國昌要求下週開議 綠委酸:可跟他們保送的韓國瑜好好談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