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7 | 今日新聞

被指跪著舔中 連勝文告網友敗訴喊一定上訴

被指跪著舔中 連勝文告網友敗訴喊一定上訴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在臉書發文「跪著舔中」並標註他,提告求償50萬元並要求移除貼文,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是評論可受公評之事,判連勝文敗訴。對此,連勝文今(7)日表示,一定上訴,這是對塔綠班的對抗,也是對個人人格權與名譽權的保護,這點絕對不會退讓,會持續上訴下去,不相信民進黨的手可以伸進去各級法院,會堅持到底。

至於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近期出書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常棄車保帥,前副總統連戰也曾在書中提及1997年年發生重大社會案件,馬為此辭去政務委員,讓他覺得落井下石。連勝文以及連戰今天都出席台灣通史新書發表會,連勝文受訪時對此回應,他父親應該沒有罵,至於各界對馬的評論,他認為應該要活在當下,針對現在的事情去檢討,才知道未來怎麼做。

連勝文說,馬前總統已經退休,對於他任內的許多作為以及風風雨雨,大家都有不同看法,這些都交由歷史學家去做評斷,應該把時間精力關注在現在的議題比較重要。

相關新聞


網友指連勝文「跪著舔中」遭求償50萬 北院判決免賠


台糖豬變毒豬!中央政府、綠營民代集體翻車 這些人曾幫毒豬說話


台糖豬變毒豬!王必勝竟出國關機中 國民黨團轟立刻下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