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她打過洪秀柱巴掌」 陳學聖諷管碧玲

「她打過洪秀柱巴掌」 陳學聖諷管碧玲
陳學聖說,管碧玲渾身政治,新科藍委打她要先做足功課。(圖 /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籍快艇在金廈水域翻覆,釀成2中國漁民死亡,我海巡署遭質疑執法過當,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日前到立法院備詢,堅持海巡執法立場,也拒絕藍委要求道歉,與藍委唇槍舌戰。前立委陳學聖提醒,管碧玲是打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巴掌的人,新科藍委要打管媽,真要好好作足功課,不然碰到渾身政治味的管媽,是佔不到太多便宜的。

陳學聖在臉書說,他當立委時與管碧玲長期同在教育文化委員會,雖管碧玲也投注文化心力不少,但真正在作的,還是她先生許陽明,不管是北投溫泉、台南熱蘭遮城到離島燈塔,都可看到許陽明的身影。反而管比較政治上身,不僅口角凌厲,武行也不輸人。

陳學聖說,當管碧玲這回頻頻哀怨在野黨認知作戰,妖魔化她時,她根本已在展開吸星大法,將所有在野箭矛都指向她,降低其他閣員的被攻擊火力,同時更悄悄為準總統賴清德藉金門海巡撞船事件,開啟真正的認知作戰,舖陳新的兩岸互動,這麽有功的人,怎可能不續任?

陳學聖說,雖然從外界看來,管碧玲「管媽」處理金門海巡撞船事件,飽受抨擊,但畢竟薑是老的辣,管媽這官位一定坐穩了!「管媽,520,妳可以放心了!」

管碧玲與洪秀柱也是長期都在教育文化委員會,2008年,民進黨在教育委員會杯葛,拿標語佔主席台,洪秀柱將標語撤下,不小心打到管碧玲的助理,管碧玲得知後衝回會議室,冷不防就打了洪秀柱一巴掌。洪秀柱為此告上法院,經過三年的纏訟,最後在法官勸說下,雙方達成和解。

相關新聞


等不到道歉!中國罹難船員家屬失望返中 海巡遺憾:無法達成共識


陸漁船翻覆釀死!嗆沒誠意「後果由民進黨負責」 海巡送88萬遭拒


高金怒了!爆管碧玲傳訊「海巡有很多原民同仁」 痛批條件交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