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動員家族企業罷免童子瑋?王定宇狂轟謝國樑

動員家族企業罷免童子瑋?王定宇狂轟謝國樑
王定宇怒批謝國樑,處事能力就像個被慣壞的貴公子。(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因基隆市東岸廣場爭議,有民眾串連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卻指控,謝國樑動員家族企業,罷免議長童子瑋在內多位議員。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批謝國樑,處事能力就像個被慣壞的貴公子。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越演越烈,民進黨團昨出示音檔,指控二信家族企業要求每個員工找4個人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議員鄭文婷和張之豪。

「整個處事能力就像個被慣壞的貴公子!」王定宇在臉書批評謝國樑說,其危機處理的方式,竟是把危機越處理越大,誰讓他不爽就打!

王定宇提到警力「破門」事件,直言多項標案竟是選擇對基隆人條件最差的,法院還沒判決,竟然要基層員警破門進入私人產業,發現有問題了,立刻裝路人甲。

王定宇感嘆,謝國樑開直播竟說出,有錢如他就不會做壞事,有錢如他就是快樂成年人,沒錢的人就絕對有必要做壞事。

「Gogoro跳票、確診發1萬元跳票,倒是願意慷市民的慨數10億給特定對象!」王定宇痛批,謝國樑在公共政策和施政上的表現,市民滿意度全國末段班,市議員善盡監督市政的責任,自己富有的家族財團和所屬的中國國民黨黨部要發動罷免批評他的議員,然後還要罷免主持會議的議長,「只能說…太好命被寵壞了,只是基隆市民是好命或歹命?就讓基隆人自己說吧!」

相關新聞


中國遷戶要等10年!她批:陸配議題胡亂誤導、分裂台灣讓人難原諒


翁曉玲拋總統改2輪投票 卓冠廷:選輸質疑選贏「國民黨輸不起」


醫護團體與政院達共識取消抗議 林佳龍憶會面:為醫療量能努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