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菲爾來吃飯!台灣特輯即將登場

菲爾來吃飯!台灣特輯即將登場
博恩與好萊塢製作人Melvin Mar帶菲爾品嘗Taiwan must eat鼎泰豐。(圖/觀光署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交通部觀光署與Netflix熱門美食節目《SomebodyFeedPhil》合作,去(112)年5月秘密邀請美食探險家菲爾(PhilRosenthal)來台,透過專業攝影團隊完整紀錄這次的台灣美食探索之旅。除了知名藝人Janet、喜劇演員博恩等人加入陪吃團,菲爾也特別到華航貴賓室享用牛肉麵。

知名美食探險家菲爾(PhilRosenthal)在台灣特輯的節目中,將帶領觀眾穿梭北臺灣,從臺北市的熱鬧夜市到九份山城,節目中亦集結眾多知名人物,包括金鐘獎得主《瘋台灣》主持人Janet,曾任台灣職籃球員的NBA球星魔獸(DwightHoward),以及喜劇演員博恩等,此外,Ivy'sKitchen的美食家Ivy、網紅TaipeiEater的Charlene,以及著名好萊塢製作人MelvinMar也加入菲爾的陪吃好友團,一起陪主持人菲爾大啖台灣米其林餐廳以及各式夜市街頭小吃。

主持人菲爾本次探索台灣經典美食,上山下海,什麼都不放過,米其林餐廳、九份的茶館,以及西門町的水果冰等,還有基隆夜市、華西街夜市,以及名揚海外的鼎泰豐,街邊小吃蔥油餅也讓菲爾驚為天人,直嘆台灣美味觸手可及;菲爾沿途也對在地文化感到新奇,探訪自由廣場、大稻埕慈聖宮等景點,甚至還體驗了台灣民俗刀療。節目最後,則在米其林餐廳山海樓再與多位好友共聚分享美食盛宴。

華航也透露,菲爾搭乘華航班機,首度造訪美食之都台灣,特地選擇華航貴賓室,並迫不及待與朋友視訊連線分享享譽世界的經典「華航牛肉麵」,軟嫩彈牙的牛肉,輕輕一咬就會在口中化開,搭配香氣馥郁的特調紅燒湯頭,讓菲爾讚不絕口,直呼療癒暖心,對於華航貴賓室的設計風格、精緻服務、道地美食讚譽有加;也對華航舒適的客艙設施及優質的空中服務為之驚艷,極力推薦搭乘華航。

華航表示,將持續深耕北美航線,目前飛航洛杉磯、舊金山、安大略、紐約及溫哥華五大航點,搭配東北亞及東南亞每周共近400個班次,完整且綿密的越洋航網提供旅客彈性便捷的航班選擇。

華航獨家飛航桃園-安大略航線,自2018年開航以來平均載客率超過八成,成為亞洲直航加州安大略定期航班先鋒。洛杉磯、安大略雙機場優勢吸引商務、轉機旅客,需求持續暢旺,也擴張華航在大洛杉磯地區服務範圍與便利性。

相關新聞


BMW車牌來了!底價3000元起 11日開放競標


今年票價不會低!長榮航空總座揭原因 豪經艙仍狂賣


台鐵清明連假車票開賣!一晚狂賣23.4萬張票 這些路線時段還有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