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翁曉玲秀博士論文嗆酸民 陳水扁一句話酸爆

翁曉玲秀博士論文嗆酸民 陳水扁一句話酸爆
陳水扁酸翁曉玲,不知道法律怎麼讀的。(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翁曉玲近期擬提案修法,將總統選舉改為二輪投票制,首輪得票率未過半時,將在14天後進行二輪投票,引發外界討論,她今(7)日更嗆酸民,「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社群網站上酸說,「憲法大,還是法律大都搞不清楚!」不知道法律怎麼讀的。

「憲法大,還是法律大都搞不清楚!」陳水扁在社群網站上酸說,總統直接民選的憲法增修條文已採相對多數當選,還硬拗國大選總統的絕對多數舊法律,真不知道法律怎麼讀的?

對於總統投票改二輪制提案引起討論,翁曉玲今狂發3篇貼文,秀出自己的德文博士論文嗆酸民,「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她說,她的法學著作、博士論文全部上網公開,敬請有興趣找碴的讀者,趕緊去買,庫存不多了,只是得花不少錢。

相關新聞


縮短陸配入籍年限/新住民綠委曝陸配外配程序大不同 應通盤檢討


被藍批製造問題 民進黨拋3問反擊「不維護海巡反倒幫中共喊燒」


「藐視國會罪令人傻眼!」 高嘉瑜嗆翁曉玲:把立委當皇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