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黃復興每月開銷3千萬 蔡正元:支持改革

黃復興每月開銷3千萬 蔡正元:支持改革
朱立倫啟動黨務改革,將改組黃復興黨部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黨務改革,將改組黃復興黨部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年輕世代立委雖支持,但深藍仍嚴重反彈。前立委蔡正元說,國民黨現在已經窮到每天要跑3點半,每個月還要花2500萬元到3千萬元在黃復興相關費用上,他支持朱立倫改革黃復興。

蔡正元在《觀點芹爆戰》節目中分析,黃復興改革有其必要,首先,職業軍人黨員在黃復興黨部中的比例正快速縮小,但地方黨部卻找將眷屬、後備軍人拉來充數,黃復興現在已與軍人沒有太大關係,此外,國民黨每月會花費約2500萬至3000萬元在黃復興的相關費用上,但現在國民黨財力大不如前,因此只能把黃復興併入地方黨部,由縣市黨部主委負責相關費用。

蔡正元說,朱立倫當過2屆桃園縣長及新北市長,也當過行政院副院長,在產業界、企業界還有一定人脈,募款對他而言不至於有困難,不過長期下去也是很大的負擔,何況黃復興現在對區域選舉的幫助也不大,因此他百分之百贊成改革黃復興。

相關新聞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主委、副主委請辭:責難一人承擔


國民黨裁併黃復興引不滿!朱立倫喊「絕對不退縮」 預告下波改革


挺朱立倫解散黃復興!中市議員悲憤又感謝:李登輝才是始作俑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