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7 | 今日新聞

與蔡英文一樣雙標 陳學聖酸柯文哲蹭聲量

與蔡英文一樣雙標 陳學聖酸柯文哲蹭聲量
蔡英文與柯文哲會面。(圖/總統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引發民眾黨支持者不同意見,柯文哲昨向黨員寄出公開信,批民進黨雙標。不過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說,柯文哲見了蔡英文,當面什麼都沒敢說,事後才轟蔡英文雙標,柯文哲自己也是雙標。

陳學聖說,柯文哲日前見了蔡英文,只是喜孜孜配合蔡英文演了一場朝野和解秀,出總統府後,看輿情反應不佳,民眾黨基層快要炸鍋,柯文哲又趕緊發公開信,痛批蔡英文、民進黨雙標,但這些話,是人民真正的聲音,柯文哲見蔡英文時,為何不當面直接說,是怕被洗臉嗎?

陳學聖說,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這顆太陽的光度已開始超過柯文哲,現立院才開議沒多久,失去舞台、逐漸被虛位化的柯文哲未來怎麽辦?若不能定靜下來,只是想爭回聲量,柯文哲和蔡英文這類見面失敗案例就會不斷重演。「我們等著看吧!」

相關新聞


「蔡柯會」被摸頭?柯文哲公開信轟民進黨雙標:認錯才能平息民怨


前幕僚又開酸柯文哲!她:好不容易蹭到總統 但大家只討論韓國瑜


見完柯文哲!蔡英文邀朱立倫會面 他沒鬆口:適當時間一定會見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