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太陽花10週年 她:柯文哲學運後「蹭聲量」

太陽花10週年 她:柯文哲學運後「蹭聲量」
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表示,沒有太陽花學運柯文哲只會是普通的醫生。(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今(18)日恰逢太陽花學運10週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指出,318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政治產生改變,年輕人開始相信自己可以改變政治。吳靜怡提到,「柯文哲現象其實就是太陽花學運後的產物!」

吳靜怡表示,年輕人開始相信自己可以改變政治,也相信只要參與社會運動可以讓社會更好,2014出現首次民進黨願意提名素人從政,那時候的柯文哲從7人團隊擴大編列,吳靜怡就是夾在那7個裡面的熱血青年。

吳靜宜認為,柯文哲和黃國昌如果沒有318,他們也只是平凡的醫生和研究員,柯文哲現象其實就是太陽花學運後的產物。她也提到,沒想到他們起造的這些人,只為了維持網路聲量蹭東蹭西,為了政治權謀罵藍罵綠但什麼飯局都吃。

吳靜宜更是痛批,柯文哲為了自己伸手不斷的跟年輕人拿錢,喊他們小草,卻是一直在募款。柯文哲十年來,身邊的人一直換,沒想到,終究只是換來自己成為「假老二」。

吳靜宜回憶,318太陽花學運時,前警察系統的高官提醒大家警察要出動了,趕快撤離並保護學生,這消息吳靜宜知道後,盡可能轉達給高高層,看到幾個大人趕往行政院,看到志工站趕快要年輕人撤離,她表示,「那一幕幕很感人。」

吳靜宜認為,大人就是應該這樣守護年輕人的,但她也永遠記得是誰一棒棒打往這些手無寸鐵的身上。吳靜宜說,「我永遠記得,誰會站在我們這一邊。」



相關新聞


前幕僚又開酸柯文哲!她:好不容易蹭到總統 但大家只討論韓國瑜


黃國昌不滿「蔡柯會」大罵綠無恥!前柯文哲幕僚曝內幕:太噁心了


解讀自家立委黃國昌嗆聲 柯建銘:柯文哲恐怕「請神容易送神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