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霸龍」台中亮相 辜仲諒稱盧秀燕目標總統

「霸龍」台中亮相 辜仲諒稱盧秀燕目標總統
辜仲諒直言他的目標是世界棒壘總會理事長,盧秀燕將來的目標是總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20)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成棒隊獲中信銀行及台灣人壽冠名贊助,更名為「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今舉行新視覺發表會。亞洲棒球總會長暨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致詞時,直言他的目標是世界棒壘總會理事長,接著對盧秀燕說「您將來的目標是總統」,引起一陣笑聲。盧秀燕則稱辜是「被金融耽誤的棒球家、棒球先生」,如果人生可以自己選擇,應該會走棒球的路。


「霸龍」台中亮相 辜仲諒稱盧秀燕目標總統
台中成棒隊更名為「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盧秀燕辜仲諒等人和換上黃色新球衣的球員們一起亮相。(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20)

2019年成立的台中成棒隊,目前有陽耀勳、張正偉等25名球員,今年獲中信銀及台灣人壽冠名贊助,更改隊名為「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全新視覺記者會今(20)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行,世界棒球總會執行副會長、亞洲棒球總會長暨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中信育樂董事長陳國恩等人,與穿著新球衣的球員一起亮相,共同見證榮耀時刻。

辜仲諒致詞時強調,他和盧秀燕都有使命感,自己選上了亞洲的理事長,成為世界總會當然的副理事長,「我將來的目標是世界棒球會的理事長」。接著他轉向盧秀燕說「您大概將來的目標是總統」,引起現場一陣大笑。他不慌不忙接著說,他們的共同目標都是為了台灣、希望台灣更好。會後受訪時,辜仲諒再次強調他當理事長的唯一目標,就是世界第一,非常希望台灣的棒球水準能提高「目前是第5,有很大空間需要努力」。


「霸龍」台中亮相 辜仲諒稱盧秀燕目標總統
盧秀燕稱辜仲諒是「棒球先生」、「被金融耽誤的棒球家」。(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20)

盧秀燕則稱讚辜仲諒是「被金融耽誤的棒球家」、「棒球先生」,很多成功人士可能基於對社會的使命感,站出來支持運動,辜仲諒卻是從小就熱愛棒球。她指如果人生可以自己選擇,相信有棒球魂的辜仲諒,會走棒球的路。她並感謝台灣人壽、中信金的冠名贊助,讓台中「世界棒球之都」的稱號真正名符其實。



相關新聞


大巨蛋成搶手貨!外傳辜仲諒計畫砸600億買下 目的不只是辦球賽


周杰倫傳買台北大巨蛋!辜仲諒組600億資金團合資買 周董回應了


T1/職籃在大巨蛋辦比賽 辜仲諒猜測是為噱頭:「有蛋就盡量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