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2 | 今日新聞

綠委發甲動 徐巧芯秀一早議場內照片酸爆

綠委發甲動 徐巧芯秀一早議場內照片酸爆
徐巧芯秀今天一早議場內照片,質疑民進黨立委未到場。(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今(22)日總質詢,再邀行政院長陳建仁等閣員到立法院備詢。不少民進黨立委因上周五來不及到立法院質詢,質疑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立委質詢權,不過今天仍有7名綠委改書面質詢,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臉書po今早一場照片,狂酸民進黨。

徐巧芯說,民進黨今天「甲級動員」,但進到議場的立委卻遠遠少於沒有甲動的國民黨。「我們不需要被動員才來上班。」目前10:22,議場內民進黨剩下兩三位立委,其他都是國民黨。台上主持議事的是韓國瑜。待會要質詢的國民黨前幾位都已到場準備(陳超明、涂權吉、顏寬恒、廖先翔;而民進黨多位立委都改「書面質詢」,包含那天聲稱質詢權很重要跑去鬧場踢館的郭國文、賴惠員、林楚茵。



相關新聞


綠委當「巨嬰」剛好?醫酸民進黨「死忠方針」:不要像高嘉瑜就好


民進黨吵要質詢今卻改書面 羅智強大酸:黃捷們!可以再懶惰一點


民進黨上周五才喊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明天又有7名綠委改書面質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