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內閣卓榮泰配林佳龍?綠委坦言:我相當期待

內閣卓榮泰配林佳龍?綠委坦言:我相當期待
外界關注賴清德閣揆人選,有媒體報導指出卓榮泰搭配林佳龍呼聲高。(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上任,各界關注內閣動態,外傳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與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與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皆有望接任閣揆。而有媒體報導指出卓榮泰搭配林佳龍呼聲高,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1)日表示,兩人各有優點且分屬不同派系,「我相當期待」。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至今仍未公布閣揆人選,讓外界關注人事佈局,有媒體報導指出,卓榮泰搭配林佳龍呼聲高。對此許智傑表示,卓、林2人都是中生代,與賴清德都相當有默契。

許智傑說,綽號大師兄的卓榮泰府院黨歷練完整,而林佳龍做事實事求是、精益求精,加上分屬不同派系,若組成「卓龍配」,能將台灣帶往「卓」越繁「龍」的新願景,「我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


被拱「卓院長」!卓榮泰否認獲徵詢 坦言「賴問過很多問題」


內幕/卓榮泰接閣揆呼聲高!黨內曝3優勢 聞「卓院長」他笑回3字


朱敬一、卓榮泰、潘孟安入閣呼聲高!綠委:這些人都具備這3特質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