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7 | 今日新聞

徐巧芯立院新戰略曝 有衝突要帶GoPro紀錄

徐巧芯立院新戰略曝 有衝突要帶GoPro紀錄
國民黨徐巧芯說,如果以後立院有衝突,會帶著GoPro紀錄。(圖/記者陳明中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有「空戰女神」稱號的徐巧芯成功從議會轉戰立法院,正式成為中華民國立委,不只將直播間搬進立法院,每週固定與民眾互動,對於立法院未來將成為戰場,徐巧芯也有所對策,她提到,如果議場內發生衝突時,將帶著「GoPro」在身上,把現場第一手記錄下來,成為自己的直播素材。

徐巧芯從2月1日起正式上任,平時以超強空戰實力著稱的她,非常注重與選民間互動,她分享,平時有空就會開直播與選民暢聊自身對於各種議題想法,也已經有固定的直播時段。

不僅如此,徐巧芯也說,因為立法院現在成為媒體焦點,未來要是在議場發生衝突的話,她將帶著「GoPro」在身上,把衝突的全部過程近距離拍攝下來,要把現場第一手記錄下來,成為直播素材。

徐巧芯也分享,每週三13時到13時45分是「新立院新觀點」直播,每週四12時到13時是「國會日記」,目前訂閱數已經衝到7萬6千多位訂閱者,目標是希望能衝破10萬訂閱大關。



相關新聞


開箱新國會/直擊徐巧芯直播間!設備升級媲美實況主 拚10萬訂閱


直播間搬進立法院!徐巧芯最新空戰策略曝 要邀藍委走進校園


廚師手驗出米酵菌酸!徐巧芯曝光市府稽查照 標準品來自台大醫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