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不卡韓!民主基金會通過韓國瑜接董事長

不卡韓!民主基金會通過韓國瑜接董事長
韓國瑜順利出任民主基金會董事長。(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民主基金會今(10)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順利推舉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新任董事長,此外,原本稱執行長人選應交由政黨協商的現任執行長黃玉霖,也已在數天前請辭,新任執行長可望由韓國瑜屬意的政大外交系教授盧業中出任。民主基金會兩個多月來的紛爭終於塵埃落定,韓國瑜大獲全勝。

台灣民主基金會今發出新聞稿指出,基金會在今日下午2時30分召開第七屆第六次董事暨監察人聯席會議,會中全體出席董事共同推舉韓國瑜擔任基金會董事長,並通過本會第八屆董事名單、監察人名單以及112年度決算案。

新聞稿指出,基金會在順利完成董事長推舉以及通過董事、監察人換屆名單之後,執行長黃玉霖的行政職務也告一段落,並已於數日前提出辭呈,將於本日下班後即生效。

黃玉霖表示特別感謝前董事長游錫堃、副董事長吳釗燮,及全體董事和監察人,以及基金會所有同仁的支持和照顧。



相關新聞


捐就任立法院長所得賑災花蓮!韓國瑜曬收據 金額曝光了


超越韓國瑜的男人!65歲卓榮泰將接任行政院長 成最年輕5院院長


大甲媽起駕!韓國瑜西裝筆挺扶轎 郭正亮拋這點「越來越有份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