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4 | 品觀點

黃光芹:侯是最大釘子戶 邱毅: 侯本質就是流氓

前立委邱毅今天(24)日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表示,昨天看完五巨頭會談只有一個感覺「老K使出七傷拳,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一心只想纖滅郭台銘」,毀柯郭合又破藍白局,他建議柯P要調整戰術,迎戰奸人大集結的國民黨。

邱毅指出,昨天的君悅直播現場高潮迭起,侯前天打電話給郭說郭是大哥,請郭做桶箍,若能華麗轉身做造王者.協調者.整合者,郭也認為比做選手更光彩,所以整夜興奮想促成藍白合。不料侯變卦,不參加三人會談,還外帶馬朱到場,爽約背信抽腿,還談什麼關公精神。

邱毅認為,柯文哲最大弱點就是太老實,被欺負,簡訊連郭心事都寫了,被朱金趙看到所以決定踢館。昨天場子主人是郭,侯完全不顧慮郭的面子公開簡訊,稱郭是見證人非桶箍,且兩度搶朱立倫麥克風,KMT一行人趕到君悅是為破局,加帶凌濤鬧場,毀柯郭合、破藍白局。

邱毅認為郭董高度很高,但昨天一定有被簡訊激怒,最後會不會登記仍是未知數。由於柯文哲一早又到富邦拜會郭董,邱毅原預期今天郭可以陪柯盈配登記,但未來幾天柯郭若能公開宣布合作不失為良策。

黃光芹指出朱立倫說要推最強組合,但侯友宜本身就是最大釘子戶,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侯友宜所有言行表現都是”非正不可,佔便宜吃豆腐還要糟蹋你”。邱毅認為昨天侯口才變的很好,已非國民黨裡的小媳婦,國民黨現在是奸人大集結,他建議柯P要調整戰術,不要把KMT當好人。

至於侯趙配及柯盈配,邱毅分析趙少康是頭角崢嶸之士,跟侯友宜一定會有衝突。吳欣盈本人中文理解程度未知,除非柯能鞏固青年票,適度邊緣化KMT,但明天起,民進黨會把對手從柯轉向侯,曾犯過警界許多潛規則,國民黨有能力危機處理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