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3 | 品觀點

戳破賴清德辯論會上的9大謊言 黃國昌批賴誠信破產

上午提出「戳破賴清德九大謊言與假面」的前立委黃國昌,接受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專訪時指出,抗中保台只是民進黨的選舉口號,謀私舞弊才是現實的民進黨,執政八年,他問蔡英文跳票連連:集會遊行法修了嗎?反媒體壟斷法在哪裡?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在哪裡? 而賴清德說要檢討光電黑金學倫問題,現在處理到哪裡?

黃國昌痛罵賴清德誠信破產,辯論會未答的問題太多,共諜洩密案柯說要加重刑責,打抗中保台牌的賴卻不敢回答,民進黨反滲透法至今辦多少人?只會炒作口號,真正處理起來軟趴趴,2019年王立強案就是不了了之。

黃光芹也譴責事實查核中心變事實扭曲中心,為權貴為政客服務,對賴皮寮沒繳稅沒執照沒使照,哪裡合法?查核了什麼?黃國昌也指賴清德沒誠實申報賴皮寮、未依法強制信託,明顯違法,所以才去監察院檢舉,不料監院沒人出面接受,大家在外面枯等2小時,陳菊還瞎扯高雄行程卻與李柏毅所言兜不攏,黃國昌就問:監察院要包庇賴清德到什麼時候?

黃國昌以洪耀福插手國家科學城物流為例,把黨營事業主管叫去中央黨部喬事,黨國不分破壞國家體制,謀私舞弊才是現實的民進黨。

蔡賴新推出「在路上」廣告,黃光芹說賴在蔡旁邊很乖,看不出哪裡令人感動熱淚,若賴已不是賴,不承認中華民國又不敢台獨,他是漢子還是孬種?選上後怎麼當中華民國總統,三軍效忠的是中華民國憲法,賴稱憲法是口誤,他上台後不會給台灣帶來災難嗎?

黃國昌細數蔡八年跳票政績—承諾過的「集會遊行法」修了嗎?「反媒體壟斷法」在哪裡?「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又在哪裡? 黑金貪腐、學倫問題,去年全黨挺一人,賴還在去年1/14上任主席到台南說要檢討反省,現在處理到哪裡?他怒嗆民進黨拿到政權後,無法無天傲慢到難以想像。

黃光芹問「蔡規賴隨」是傳承貪污腐敗嗎? 去年林智堅今年的何博文呢? 當年抵制李全教,現在的邱莉莉呢? 黃國昌指人民對政治人物檢驗,在乎的是他面對問題的態度,誠實以對還是說謊欺騙。媒體亂象尤甚,自家老闆炒地皮反罵別人炒地皮,柯買一塊地15年沒變更沒買賣,怎麼會是炒地皮,請問陳明文那個叫什麼?

《【LIVE 全台首播】大選倒數10天!奧步翻選情? ft.黃國昌-黃光芹-觀點芹爆戰92-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