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4 | 品觀點

選急出奧步?高嘉瑜選舉公報批李彥秀 網友轟心術不正敗票

選情告急利用選舉公報當負面文宣?民進黨台北市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高嘉瑜,在中選會印製的選舉公報,列出與同區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政績對比。但對手「政績」以黑函化、攻擊式字眼列出。李彥秀也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遞狀。

高嘉瑜在選舉公報上,自己的「政見」欄位洋洋灑灑列出自己9大項政績。但用超過半數的篇幅,對比自己與對手李彥秀。寫自己「無政治背景」,李彥秀是「政三代」;自己是「公民評鑑第一名立委」,李彥秀是「砸200萬買網軍公關公司」;自己是「評鑑動保優秀立委、擴大動物用藥管道」,李彥秀是「宣傳車拖著狗走」。國民黨台北市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游淑慧批評高嘉瑜「心術不正」。而高嘉瑜回擊,歡迎提告。

但這回網友不賣單,新聞留言批高嘉瑜「這樣做只會敗票吧!」、「這人在內湖毫無建樹……只會在選前到菜市場賣萌!」、「高嘉瑜這次真的是急了……怕被分票開始猛烈攻擊非綠政營,而不再分是非對錯!」「吹牛+心術不正」、直呼「高嘉瑜瘋了!」連印製選舉公報的中選會也挨罵「失職失能」。選急卻用公報黑化對手,輸了人格也留不住選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