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8 | 品觀點

倒數激戰關鍵區!柯文哲轟綠「缺德」 賴清德嗆藍白過半「走老路」洩密

總統大選決戰倒數黃金週末,綠、白陣營正副總統候選人不約而同先後在中台灣、南台灣舉辦大造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嗆藍白國會若過半將走依賴中國的老路,呼應日前批侯、柯「五十步笑百步」。而柯文哲則砲轟民進黨「五缺」,「歪哥又胎哥」最「缺德」!

賴清德6日晚間在豐原舉辦造勢晚會表示,總統、副總統就像是握著方向盤的駕駛,立法院支持民主進步的人數足夠「引擎才有力」,才能推動國家進步。嗆如果藍白國會過半,「會不會重啟服貿、開放中國青年來台搶工作?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更嗆柯文哲,前民眾黨桃園市黨部發言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嫌收受中國資助上百萬元介選「反滲透法」裁定羈押。民眾黨開除黨籍、黨主席柯文哲裝不熟稱「她只是小咖」。質疑大眾能相信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6日進攻「搖擺州」台中,從海線掃往市區,勤美綠園道爆滿人潮「掃街變造勢」,讓PTT鄉民大呼「阿北穩了!」。晚間在台中大里區造勢,一度發生民眾攜帶空氣槍遭送辦。柯文哲台上批賴清德處理自家違建問題,大家卻看到很多謊話;但國民黨上去大家想要的嗎?籲棄藍綠保台灣,讓台灣走向新政治。

7日晚間柯文哲馬不停蹄到高雄鼓山大造勢。現場喊已破八萬人、直播稱破11萬人。柯文哲大進場與支持者擊掌花了15分鐘走完,現場喊「柯文哲」、「棄藍綠」、「保台灣」聲不斷。柯文哲上台批賴清德,當行政院長缺電缺水缺工缺地缺人才「5缺」;還缺疫苗、缺快篩、缺蛋、缺衛生紙,還有一樣「缺德」、「歪哥又胎哥」砲轟民進黨。決戰倒數綠白陣營較勁尬場,力拚最後關鍵戰硝四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