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5 | 菱傳媒

蕭旭岑被爆馬英九提全民調前赴中見國台辦人士 駁斥烏龍爆料

蕭旭岑被爆馬英九提全民調前赴中見國台辦人士 駁斥烏龍爆料

(菱傳媒/綜合報導)媒體報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在傳達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整合藍白合之前赴中並疑似和國台辦人士見面。蕭旭岑今(15日)表示,那是烏龍爆料,呼籲自己人不要打自己人。

《鏡週刊》報導,馬英九拋出全民調主張前,蕭旭岑恰巧訪中3天,出席北京釣魚台賓館一場論壇活動,甚至傳出見國台辦人士,報導並引述輔選人士意見,批評不能理解馬英九為什麼要出面打自家人的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到馬英九基金會協商藍白合。蕭旭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看到周刊報導時本來以為是綠營的抹紅,沒想到是自己人,那是烏龍爆料,基金會是率領兩位大學校長和9位學者,11月3日到北京參加學術論壇,在座都是大學校長跟學者,和台辦無關。

蕭旭岑說,對於烏龍爆料他很遺憾,他看到有侯陣營替侯友宜抱屈,他希望侯辦惡補兩岸常識,該活動是純學術活動,和台辦無關,也沒見到台辦人士,呼籲自己人不要打自己人,不要打完民眾黨後打馬前總統,現在又去打他,它們相忍為黨,不會再說什麼。

媒體追問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蕭旭岑說,難道夏立言去過大陸後,說什麼都是大陸支持的?這沒有道理,兩岸這麼多交流,難道誰去過後回來說的話都是大陸支持的?都沒有主體性?這是綠營才有的邏輯,藍營不要陷入這種可笑的邏輯。

菱傳媒原始網址:蕭旭岑被爆馬英九提全民調前赴中見國台辦人士 駁斥烏龍爆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