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0 | 菱傳媒

柯文哲深夜會郭台銘 侯友宜宣示:堅定自己該走的路

柯文哲深夜會郭台銘 侯友宜宣示:堅定自己該走的路

(菱傳媒/綜合報導)藍白能不能合進入最後倒數,柯文哲昨(19日)表示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參選到底,昨夜還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談了1個半小時。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表示,「不論最後結果怎樣,都會尊重柯主席決定」,會堅定自己該走的路。

侯友宜今清晨出席家鄉嘉義縣朴子配天宮海表聖會媽祖起駕典禮,現場媒體提問,柯文哲稱會以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藍白合是否宣告破局?侯友宜回應,「不論最後結果怎樣都會尊重柯主席決定,我們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堅定自己該走的路,最後會贏得勝選。」

對於柯文哲昨晚與郭台銘會面一個半小時,侯友宜說,柯文哲去見郭台銘,2人到底談了些什麼,「我不予評論。」

此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美國否認2027及2035年出兵攻打台灣,是賞在野黨一巴掌?侯友宜回應,「賴清德說,信賴台灣,現在是信賴習近平了嗎?」侯說,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稱,習近平要拿出具體行為來證明,但現在看到戰機少了嗎?「總統府的說法,就打了賴清德一巴掌。」

侯友宜指出,自己主張要對話,降低風險,讓兩岸之間能夠重啟交流溝通,用友善尊嚴平等的態度,大家一起和平相處,永遠守護台灣,並不是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指賴清德)」來守護台灣,那是引戰。

菱傳媒原始網址:柯文哲深夜會郭台銘 侯友宜宣示:堅定自己該走的路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