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7 | 菱傳媒

推薦人是賴清德!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全力輔選拚國會過半

推薦人是賴清德!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全力輔選拚國會過半

(菱傳媒/台北報導)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的無黨籍現任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今年3月宣布不競選連任,在選舉剩下不到50天,今(27日)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他說,「最後這個階段,我將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份子的身分,為總統大選以及國會過半來全力輔選」。

林昶佐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後,以無黨籍身份成功連任立委,並輔選獲民進黨徵召的市議員吳沛憶,今年3月17日宣布,因為家庭成員兩年多前發現罹患罕見疾病,他經過幾度思考後決定放慢腳步,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決定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推出吳沛憶接棒參選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近來也多次扮母雞陪同吳掃街拜票。

林昶佐今傍晚在臉書宣布,他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感謝賴清德主席的推薦。他說,過去他在受訪時曾提到,因為部分國際工作必須跨朝野政黨協調,維持無黨身份比較合適;另一方面,他也必須考量幾位無黨戰友們的整體規劃。

林昶佐表示,現在,他參與協調的國際工作已在10月告一段落,多位戰友們也已陸續走在同一個方向。「最後這個階段,我將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份子的身份,為總統大選以及國會過半來全力輔選。」

熱門新聞:

藍白商談引來國際騙子設局? 柯文哲自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就給2億美金」

時力爆民眾黨不分區列「地方黑金代理人」 蔡春綢:不排除提告

「新光公主」吳欣盈身價有多高? 溫朗東挖出「英國有6.6億房產」

菱傳媒原始網址:推薦人是賴清德!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全力輔選拚國會過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