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1 | 菱傳媒

宜蘭選情/陳俊宇批藍「懶惰議員」大集合 黃琤婷嗆綠「詐騙害國」

宜蘭選情/陳俊宇批藍「懶惰議員」大集合 黃琤婷嗆綠「詐騙害國」

(記者林泊志/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俊宇今(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的韓國瑜到宜蘭替同黨立委候選人黃琤婷站台輔選,兩人根本就是「懶惰議員」大集合,但黃琤婷回嗆,支持陳俊宇和陳歐珀都是都是欺騙選民、詐騙選票,她支持恢復特偵組設置,掃除民進黨執政的貪贓枉法,呼籲縣民支持,把詐騙趕出台灣。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琤婷今日邀請韓國瑜站台輔選,一位曾是質詢率掛蛋的國會議員,一位是質詢率最低僅10%的現任縣議員,兩人組合根本是「懶惰議員」大集合。

競總發言人黃惠慈說,黃琤婷質詢率低,是不及格議員,沒想到黃琤婷直言不諱,還理所當然說有做服務就不用進議會質詢,真不愧是推出「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韓國瑜當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的國民黨人會說出來的話。黃惠慈說,黃琤婷當議員後忙著跟在林姿妙後頭,「不問是非、只問姿妙」,不監督縣政、只忙著幫忙護航、辯護,宜蘭人不需要不質詢、不稱職的立委候選人。

競總總協調、議員陳文昌指出,議員最重要之一職責就是開會,宜蘭縣議會每半年一次定期大會,包含質詢、審查預算等,透過與單位主管及縣長質詢、討論找出最利公眾的方案。他還批評,黃琤婷說「議場非秀場」,陳反問「到議場質詢、審查預算的議員都在作秀嗎?」還舉出11月24日縣議會總質詢,黃琤婷還特別架設兩支手機拍照錄影,根本就是作秀不作事的議員,還說黃懶惰不專業,如何到立法院為宜蘭爭取建設、為台灣發聲?

競總發言人陳定霖更說,羅東坊間早已流傳黃琤婷的縣民服務,就是直接「轉機」撥打電話至縣長秘書室,有些選民陳情後無消無息,只好另找其他議員幫忙,批黃琤婷不用心,還要黃琤婷把每月9000元議員為民服務費扣除後,其餘公帑全繳回,不要浪費縣民納稅錢。

宜蘭選情/陳俊宇批藍「懶惰議員」大集合 黃琤婷嗆綠「詐騙害國」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呼籲縣民支持,讓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林泊志攝


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說,立法院長是國家門面,代表國家外交,台灣人應該不想看到我們的立法院長跪著走路、跪著外交,在國際上丟台灣的臉。他還說,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的表現,無論對台灣、對宜蘭都有重大貢獻,如果沒有游錫堃,雪隧就不會開通,宜蘭沒有重玩節、沒有陽醫,更沒辦法成功反六輕,懇請宜蘭鄉親,支持游錫堃繼續擔任立法院長,讓宜蘭不只多一席立委,更是多一位立法院長,而支持黃琤婷就是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支持黃琤婷等於支持每天睡到中午、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人來當立法院長。陳俊宇呼籲縣民全力支持陳俊宇,多一席力量防止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守住台灣門面。

宜蘭選情/陳俊宇批藍「懶惰議員」大集合 黃琤婷嗆綠「詐騙害國」

國民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黃琤婷批民進黨詐騙害國當選後會推動恢復特偵組,清查民進黨執政時期的各種弊案。競總提供


黃琤婷嗆綠「詐騙害國」 當選後推動恢復特偵組設置

「是有多怕琤婷當選?」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琤婷指出,票投陳俊宇就等於支持陳歐珀,一個是跟詐騙勾結的立委,一個是拿中央款蓋自己私宅的候選人,同樣都是欺騙選民、詐騙選票。

黃琤婷說,前些日子進口蛋的爭議,可以說是民進黨這幾年執政的縮影,光電弊案、疫苗採購等,民進黨就是一騙再騙。黃琤婷表示,在政見中有提出恢復特偵組設置,要掃除民進黨政府的各種貪贓枉法,呼籲縣民堅定支持,把詐騙趕出台灣。

更多新聞:

菱總統民調6/韓粉回流!國民黨政黨票大增6.15% 國會三強鼎立!小黨無空間

遭綠營批親中!侯友宜嘆昔招手今抹紅 自爆:民進黨曾想找我選中市、嘉義縣長

雙重國籍疑雲!吳欣盈要記者「去看FB」 柯前幕僚透露:民眾黨沒人看過棄美籍證明

菱傳媒原始網址:宜蘭選情/陳俊宇批藍「懶惰議員」大集合 黃琤婷嗆綠「詐騙害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