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3 | 菱傳媒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富 連勝文嘆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富 連勝文嘆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受訪直言,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這次大選,國民黨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連勝文上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大批藍營支持者高喊「凍蒜」,外籍媒體聯合觀選團也在現場進行採訪,第一手觀察台灣大選情況。

對於柯文哲自曝,國民黨曾跟他說過選總統要100億元,連勝文受訪時表示,這種說法誇大不實,至於民進黨是否有辦法拿出100億,他認為蔡政府8年8000億,可能只有民進黨有這資源,國民黨、民眾黨是不可能。

對於柯文哲說,國民黨有錢沒地方花,才一直辦造勢,連勝文表示,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針對柯文哲指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連勝文也說,「會講這種話的人是信口開河,會相信的人則是欠缺常識」,現有各種高度監管與反洗錢措施之下,要匯2億美金給政治人物,實務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會不會認為柯文哲講話都不負責任?連勝文諷刺,若要擔任國家領導人必須要想到對社會影響,畢竟總統選舉不是演脫口秀、黑色喜劇,會影響國家未來,以及國際社會對台灣的看法。

朱立倫也表示,這次大選,國民黨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國民黨靠的是情義,地方基層幹部自動自發辦造勢,沒有花黨中央、競總的錢,而是靠大家的努力以及情義相挺。

更多報導:

柯文哲譏管不了趙少康 侯友宜反酸:他羨慕我有個好副手!

凍結台獨黨綱?葛來儀斥藍斷章取義 朱立倫:國際關切台獨金孫對局勢傷害

柯文哲諷民進黨過半「柯建銘會當院長」 姚立明曝昔日說法批:恩將仇報

菱傳媒原始網址:柯文哲嗆有錢愛炫富 連勝文嘆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