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05 | 菱傳媒

槓上!反告侯友宜、趙少康「中廣賤賣、黑道喬事案」 邱毅:我有說錯嗎

槓上!反告侯友宜、趙少康「中廣賤賣、黑道喬事案」 邱毅:我有說錯嗎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名嘴毛嘉慶上月底在節目中,形容侯友宜是「有牌照的賊頭」,喬事、收規費致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5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邱毅、毛嘉慶等人涉犯《正副總統選罷免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等罪。邱毅不滿偕同毛嘉慶下午北檢按鈴控反告侯友宜、趙少康誣告,並針對中廣賤賣案及黑道喬事案提出告發。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名嘴毛嘉慶上月底於YT頻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節目中,爆料侯友宜「跳級」念博士,甚至質疑論文是找打手寫的,還說侯友宜當年當警察時,找黑道喬事、收規費,並嘲諷侯「黑道喬事是財富來源」,並以「空手套白狼」、「買空賣空」及中廣「貓膩」形容侯副手趙少康。

侯競辦發言人呂家愷與律師簡榮宗、葉慶元今上午赴台北地檢署,以涉犯《刑法》及《正副總統選罷免法》,散佈不實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代表侯、趙對邱毅、毛嘉慶、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的負責人及編輯等人提告。

對此,邱毅反擊稱「忍無可忍,便不再忍!」今天下午4點他偕同毛嘉慶到北檢按鈴控告侯友宜、趙少康誣告,並針對中廣賤賣案及黑道喬事案提出告發。」邱毅表示,侯友宜、趙少康動用大律師團打他及毛嘉慶,請問侯友宜喬黑道是誰說的?是趙少康說的,趙少康明白的指出,侯友宜當時是桃園縣警察局長,幫了趙少康的弟弟「喬了港、澳、台的黑幫」,這不是喬黑道嗎?難道我們在節目裡做評論也犯了大忌嗎?

邱毅指出,他評論趙少康現在還霸著中廣董事長的位置不放,又說當年趙少康在中廣賤賣案裡面所扮演的角色,有說錯嗎?當年國民黨賣掉三中不就是為了黨政軍要退出媒體,現在趙投入大選,他不辭掉中廣董事長,那什麼叫做黨政軍退出媒體呢?另外,三中案起訴書裡面寫的明明白白,會計師已經估價57億元,為什麼只賣給趙少康1億元,我們提出質疑有問題嗎?「你國民黨有種,就針對我們提出的問題直球對決」。

邱毅嗆說,明知這案子告不成,因為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是有所本的評論,他告發侯友宜喬黑道的案子裡面,聲請傳喚趙少康做證人,至於中廣到底有沒有賤賣,就聲請傳喚北檢檢察官,或是向檢察官調卷,這叫做物證,至於趙少康該不該辭掉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我們的證人是NCC主委陳耀祥。

邱毅表示,今天有人跟我說「這是表面的(指侯辦控告邱毅誹謗),選後就會撤掉(指撤告)」,不覺得好笑嗎?邱毅表示:「堂堂泱泱百年大黨,你搞什麼表面一套、選後再撤,要告就直接告,你告了我們,今天我們就跟你直球對決」。

相關新聞:

不忍了!遭指「有牌照的賊頭」、「賤買中廣」 侯、趙提告邱毅、毛嘉慶等4人

王家貞最後一搏!遞狀自願放棄緩刑 法界:難保參選資格

老家是既存違建!賴清德稱「未接通知」 新北市工務局:勿為選舉混淆視聽

菱傳媒原始網址:槓上!反告侯友宜、趙少康「中廣賤賣、黑道喬事案」 邱毅:我有說錯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