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2 | 菱傳媒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競總酸「沒邀趙少康惱羞成怒」 《鏡週刊》:吃個飯怎麼了?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競總酸「沒邀趙少康惱羞成怒」 《鏡週刊》:吃個飯怎麼了?

(菱傳媒/綜合報導)大選將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及徐巧芯等人今(1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10月26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丶發言人陳世凱與《鏡週刊》社長裴偉、總編輯廖志成等人餐敘、密會,質疑潘孟安對媒體施壓丶下指導棋云云。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鏡週刊》也透過新聞回應:「吃個飯怎麼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等人今天召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選前30天烏賊戰要來了?!」記者會,表示他們接獲爆料,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夜會媒體,並亮出照片,時間點在10月26日、地點位在長安東路二段的輝葉台菜,出席人員除了潘孟安之外,還有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鏡週刊》社長裴偉、總編輯廖志成、營運管理中心總經理洪靖智。

張斯綱質疑,密會過程中有沒有說了什麼?還是潘孟安有無對媒體進行施壓、指導的動作,是國民黨高度懷疑的地方。他指出,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民進黨就利用《鏡週刊》內容打擊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夜會媒體的情況出現,也讓人懷疑同樣的情形是否會重演,「請問潘孟安、選舉最後30天,是否要利用媒體攻擊?」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競總酸「沒邀趙少康惱羞成怒」 《鏡週刊》:吃個飯怎麼了?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林啟弘攝


潘孟安上午出席競總召開的「世界的台灣」CF公布記者會,但這場記者會比國民黨記者會早半小時,媒體追問國民黨指控時,潘孟安並未回應,只說等一下由發言人說明就趕著離開。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稍後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仍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戴瑋姍指出,潘孟安身為競選總幹事,本來就會與媒體與各界產業交流,實屬正常,唯一沒邀請的只有政媒大亨趙少康,可能國民黨因此吃味。戴瑋姍表示,國民黨選情一告急就胡亂開砲,對著普通聚會指手畫腳、指控對手與媒體走太近,還不如先要求自家副手趙少康放下對媒體產業的掌控慾。

《鏡週刊》對此僅透過新聞回應一句,「媒體主管和政治人物吃飯怎麼了嗎?」

更多新聞:

丟臉丟到國際?侯友宜PO合照 葛來儀怒斥:不要用我照片暗示支持

婚紗照曝光!與穩交3年歌手男友結婚 鍾沛君:我要當媽了

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國軍將官勗勉網路直播大失敗 遭斷訊、lag

菱傳媒原始網址: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競總酸「沒邀趙少康惱羞成怒」 《鏡週刊》:吃個飯怎麼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