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6 | 菱傳媒

林飛帆輸了!四叉貓曝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月薪 可以喊「許11萬」了?

林飛帆輸了!四叉貓曝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月薪 可以喊「許11萬」了?

(菱傳媒/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2019年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秘書長一職後,外界質疑他的月薪高達9萬元,諷刺他「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昨(25日)發文表示,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擔任該黨文宣部主任時月薪高達11萬7600元,大酸「柯粉還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林9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四叉貓昨在臉書PO圖表示,許甫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是11萬7600元,最近升官副秘書長應該更多,「這樣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四叉貓說,根據新聞報導,許甫的太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月薪也在10萬元以上。由於陳智菡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依法需申報財產, 四叉貓也挖出陳智菡的財產申報資料表示,這對夫妻每個月入帳20萬起跳,「但他們兩個人所有存款帳戶全部加起來卻不到100萬元,所以沒有申報存款」。

依「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填表說明」規定,現金、存款、有價證券、債權、債務及各種事業投資,各類總價額若達100萬元以上,須申報。有網友酸說, 「吳崢(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72萬還不是都申報了」、「可能都捐給公積金了吧」。

更多新聞:

「挺郭大將」謝典林表態!總統力挺侯康配 政黨票投民眾黨

否認行賄且上游金主未到案 屏東議長周典論收押理由曝光

涉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羈押、女兒50萬交保

菱傳媒原始網址:林飛帆輸了!四叉貓曝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月薪 可以喊「許11萬」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