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8 | 菱傳媒

郭璽為綠助選突下跪!罵她「老女人、賣國賊」 馬文君喊告

郭璽為綠助選突下跪!罵她「老女人、賣國賊」 馬文君喊告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海軍顧問、立委候選人郭璽7日晚間為南投縣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時,痛批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都在搞軍火、收佣金與回扣,並以「老女人」、「肥成那樣」辱罵馬文君,還當場下跪、哽咽呼籲鄉親支持蔡銘軒。對此,馬文君指郭璽侮辱女性的言論已涉及誹謗將提告。

民進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銘軒昨(7)日晚間於埔里鎮舉行造勢晚會,郭璽輔選站台時表示,韓國媒體已指這些潛艦資料就是台灣一位親中立委提供,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台下群眾則高喊是馬文君。

郭璽痛批馬文君都在搞軍火、收佣金與回扣,指選民給了馬文君14年,她全都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我們希望我們選出來的立委是為我們鄉親努力去爭取預算,替我們南投縣建設,但我們選出來的立委卻到立法院擋預算、還涉嫌將潛艦國造的機密洩漏給韓國」、「我們不需要出賣台灣人民的立委!」

郭璽更愈講愈激動,呼籲鄉親支持蔡銘軒,「蔡銘軒是個年輕有為的青年,他雖然年輕,他不是像她『那麼老』,那個『老女人』,我們真的要支持年輕的少年囝仔去台北立法院,真的,你不要以為去立法院很輕鬆、很舒服,只有馬文君那種青菜做做的、『賺錢賺得飽飽,肥成那樣』」。

郭璽更當場下跪,「我說的每句話都是屬實,若有一句謊言,我天打雷劈!」他還哭著懇求鄉親覺醒,替下一代爭取民主自由的日子,強調蔡銘軒是有為青年,請大家支持,下架不適任的立委。

郭璽為綠助選突下跪!罵她「老女人、賣國賊」 馬文君喊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翻攝馬文君臉書


對此,馬文君則回應表示,郭璽的指控毫無根據,已涉及誹謗與意圖使人不當選,會採取司法途徑對郭璽提告,反控郭璽等人在潛艦案涉及嚴重弊端,呼籲檢調司法應該趕快徹查,至於其人身攻擊、侮辱女性的言論,邀請這種人登台的候選人、政黨則交由社會公評,還喊話「女權鬥士范雲又在哪裡」?

馬文君表示,身為國會議員就是監督政府,為廣大人民看緊荷包,預算龐大國防建設更需要如此,民進黨無法遏止又不積極偵辦其中弊端,只會對她不斷抹黑、抹紅,相信南投選民眼睛是雪亮的,也厭倦這樣的執政黨,該換、該拔的是黑金沉淪的民進黨。

更多新聞:

獨家/立委林宜瑾遭爆介入他人家庭 原配:3年都沒斷 我只能讓步

調查局否認「羅致政私密片非深偽」 侯友宜:既認是介選就限24小時內公布

侯康配若勝選「將接任閣揆」? 盧秀燕:今晚選前之夜公布答案

菱傳媒原始網址:郭璽為綠助選突下跪!罵她「老女人、賣國賊」 馬文君喊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