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5 | 菱傳媒

「戰狼小姐姐」怒了!酸林冠年酒駕「靠別人洗白」 轟謝立功:禮義廉恥都沒有

「戰狼小姐姐」怒了!酸林冠年酒駕「靠別人洗白」 轟謝立功:禮義廉恥都沒有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近期內訌不斷,日前有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3、40萬薪水,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也指控,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有親民黨籍,掀起不小爭議。對此,陳智菡怒批出自民眾黨的「柯黑」,她自曝薪水沒像林冠年說的高,更指若以工作時數來算,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她更轟林冠年、謝立功等人,不但沒有職業道德,連做人的禮義廉恥都沒有。

林冠年日前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爆料,陳智菡、許甫夫妻倆月領30、40萬薪水,只會圍著柯文哲講好聽話,就算民調落後,也沒人能提出對策,蔡壁如過去就是因為敢講真話,得罪柯被流放邊疆,柯因此再找蔡回來,最近更接獲蔡壁如將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訊息,他更直言「知道血滴子回來,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

陳智菡23日在節目《阿姐反抗軍》怒轟,很多柯黑大放厥詞,強調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我甚至覺得去做店員(都比較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我們沒有休息,加上壓力,幾乎每天沒有幾個小時在睡覺」。反酸林冠年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沒人害他去喝酒,要林冠年自己扛起來,不要靠別人洗白。

而謝立功日前指控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更批評黃珊珊不管是擔任要職或是不分區立委都不妥當。陳智菡指出,民眾黨是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麥玉珍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亦是新住民黨主席。

陳智菡怒嗆,「上述這些在黨綱清清楚楚的,謝立功身為民眾黨前秘書長不知道嗎?今天出來放這些砲,目的是什麼?誰叫他們出來放這些砲?我覺得他們做這些事情傷害柯文哲非常沒有道德,因為柯文哲沒欠你什麼?柯讓你們擔任這些工作,你們有沒有做到應該做的工作跟任務?如果沒有的話,就把嘴巴閉上,因為這些事情不是你們可以評論的範圍,連基礎常識都沒有跟我講什麼,這是職業道德,今天我要是離開工作,我不會評論這段期間跟後面發生的事情。」

對於從民眾黨出走並且反目成「柯黑」者,陳智菡怒轟「我再講一次,這是職業道德,如果你沒有職業道德,只能到綠媒放這些消息,那就是連做人的禮義廉恥都沒有了。」

更多新聞:

謝立功再轟黃珊珊具「雙重黨籍」不可思議! 民眾黨、親民黨回應了

民眾黨尾牙館長、愛莉莎莎、黃承國現身! 蔡壁如錯愕:沒人通知我

對決賴士葆!傅崐萁宣布參選黨團總召 李彥秀不選了:競爭很激烈

菱傳媒原始網址:「戰狼小姐姐」怒了!酸林冠年酒駕「靠別人洗白」 轟謝立功:禮義廉恥都沒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