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6 | 菱傳媒

韓國瑜抽中籤王? 黃揚明曝驚人巧合:4屆立委連任都失敗

韓國瑜抽中籤王? 黃揚明曝驚人巧合:4屆立委連任都失敗

(菱傳媒/台北報導)新國會2月1日開議,昨(25日)立院舉行研究室抽籤,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院長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辦公室,此處原是連任失利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辦公室。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表示,該研究室堪稱「籤王」,因為曾在此辦公的第7、8、9、10屆立委全數連任失敗。

韓國瑜抽到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該館除成功連任的高金素梅、陳玉珍外,還有首次當選的陳昭姿、回鍋的王育敏以及與韓國瑜淵源頗深的黃捷,韓國瑜若當選立法院長,則辦公室會再重新安排。

黃揚明表示,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堪稱是「籤王」。他列出歷年使用辦公室的委員,像是第7屆民進黨余天、第8屆台聯黨林世嘉與周倪安、第9屆國民黨柯志恩、第10屆民進黨高嘉瑜,全數連任失敗。

黃揚明打趣說,「韓國瑜抽到籤王,若沒當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至於黃捷與韓國瑜抽到同一棟,「真的就是冤家路窄。」

青島二館位於青島東路與林森南路口,第10屆使用青島二館辦公室的立委中,僅陳玉珍、高金素梅順利連任,民進黨立委蔡培慧、高嘉瑜、莊競程皆連任失敗,另外國民黨游毓蘭未獲不分區提名而沒有連任。

更多新聞: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本尊回應了

謝立功再轟黃珊珊具「雙重黨籍」不可思議! 民眾黨、親民黨回應了

「戰狼小姐姐」怒了!酸林冠年酒駕「靠別人洗白」 轟謝立功:禮義廉恥都沒有

菱傳媒原始網址:韓國瑜抽中籤王? 黃揚明曝驚人巧合:4屆立委連任都失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