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8 | 菱傳媒

這4人520後下台? 吳子嘉預言:唐鳳100%滾蛋

這4人520後下台? 吳子嘉預言:唐鳳100%滾蛋

(菱傳媒/台北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任,現正值佈局內閣人事之際,部會首長去留受到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7日)預測,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是100%會走,衛福部長薛瑞元則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不會再當部長,勞動部長許銘春可能會繼續留下,不過不會在勞動部。

吳子嘉昨在政論節目《新聞千里馬》指出,「唐鳳是100%會滾蛋」。他直言「唐鳳太可惡了!騙子嘛」,有政府內部消息傳出,美台金融資訊論壇後,美方想要跟唐鳳合作,還包括了FBI,目的為了抓犯罪,沒想到唐鳳拒絕。

吳質疑,唐鳳恐怕能力不足,「美國來請唐鳳當顧問怕見光死」,整個數位發展部也毫無作為,因此自然無法繼續留任。

吳子嘉也談及衛福部長薛瑞元,他說,薛瑞元是新潮流的人,薛本身有律師和醫師的背景,兩個身分互有衝突,且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不會繼續擔任部長。至於勞動部長許銘春可能會繼續在政府內,不過不會在勞動部,關鍵點在勞退基金,這是一筆非常龐大的錢,許銘春是監察院長陳菊人馬,他認為賴清德會派自己的人馬接管這筆錢。

吳子嘉也預測,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是肯定會離去,因為交通部掌管大筆經費,王國材也被視為陳菊人馬,也會因同樣原因離去,不可能再當交通部長。

這4人520後下台? 吳子嘉預言:唐鳳100%滾蛋

交通部長王國材。林啟弘攝


更多新聞:

傳故宮院長接文化部長? 蕭宗煌:這是我最後一個工作

謝龍介爆總統府下令研議特赦陳水扁 蔡清祥:絕對沒有

羅智強質詢連珠炮罵完不讓答 邱太三嘆:夠鴨霸

菱傳媒原始網址:這4人520後下台? 吳子嘉預言:唐鳳100%滾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