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菱傳媒

被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柯文哲笑稱:黃國昌是專門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被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柯文哲笑稱:黃國昌是專門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總統蔡英文見面,但黨內意見出現分歧,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稱不齒總統府新聞操作,更斥民進黨搞兩手策略,內容都是民進黨未解決的議題,進而叫外界背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酸柯找黃入黨「請神容易送神難」。對此,柯文哲17日笑回,「黃國昌是專門用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預計18日凌晨0點35分起駕出發南下北港朝天宮,柯文哲昨下午先後參拜山邊媽祖廟、拱天宮,並接受媒體訪問。



被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柯文哲笑稱:黃國昌是專門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民眾黨提供


針對日前發放黨員公開信一事,柯文哲表示「這也沒什麼」,黨內民主常常發一些信給黨員,這很正常,以後要變常規。至於日前見蔡英文,造成黨內有一些反彈聲浪?柯文哲僅說,「什麼聲音都有,這還好。」



被問到怎麼看黃國昌說,蔡英文要柯文哲為8年跳票政策背鍋,打兩手策略?柯文哲回應,每個人都有每個看法,「我覺得不要要求一個黨百分之百一致,這不可能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看法。」



而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黃國昌此發言代表對柯文哲的不尊重?柯文哲直言「不會」,這是民眾黨要建立的新黨內民主模式,一個黨裡面講話都一樣,這樣是「一言堂」。媒體追問,怎麼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稱,柯文哲與黃國昌意見不同,請神容易送神難?柯文哲笑說,「不會,黃國昌是專門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外界關注蔡柯會是否觸及NCC人事與中天電視台一案,柯文哲則說,蔡總統說她沒有干預,他則向蔡總統說,司法判決這麼多次,還是要處理,「不可能讓司法(信用)破產掉」。



更多新聞:



「蔡柯會」黨內有異音 柯文哲突發公開信:我沒理由不對話



「蔡柯會」後現形?柯文哲向黨員發公開信 周玉蔻批:6點協議自毀承諾翻版



柯建銘稱國會改革不適合法案「已丟垃圾桶」 黃國昌反嗆綠怠惰、權力傲慢


菱傳媒原始網址:被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柯文哲笑稱:黃國昌是專門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