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0 | 菱傳媒

Kolas成「法院認證小三」 王鴻薇揭惡狀:囂張跋扈


Kolas成「法院認證小三」 王鴻薇揭惡狀:囂張跋扈

(菱傳媒/台北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被控與李姓隨扈爆發婚外情,李男的周姓元配認為Kolas侵害其配偶權,提告求償100萬,花蓮地院昨(19日)一審宣判,判賠75萬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直批,當時谷辣斯施壓要求周女撤告,態度囂張跋扈,如今成為法院認證的小三,正義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王鴻薇在法院宣判後在臉書發文提到,去年谷辣斯(Kolas Yutaka)遭爆出與李姓隨扈不倫戀,介入別人婚姻,元配周女士輾轉聯絡到她,要開記者會控訴自己的委屈,然而周女當天因谷辣斯要求撤告,以及先生族人方面也不斷勸說,因壓力過大而決定臨時決定取消。



王直批,當時谷辣斯不但不檢討自己,反而說自己被霸凌,批評她根本不認識周女士,更侮辱周女士的記者會是烏龍記者會,惡人先告狀,態度極度囂張跋扈。



王鴻薇說,她我當天立刻出示周女士的民事起訴狀,也正因為當天周女士挺住壓力勇敢提告,今天才能伸張正義,讓谷辣斯成為法院認證的「小三」,必須賠償周女士受的傷害。



王鴻薇表示,谷辣斯身為公眾人物掌握媒體與話語權,元配的壓力與劣勢可想而知,感謝法院公正的判決,也讓我們能夠繼續對這個社會有所希望,「正義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更多新聞:



與隨扈爆不倫戀挨告侵犯配偶權 法院判Kolas敗訴賠75萬元



高虹安小內閣再走一人!「護安大將」請辭 綠議員爆疑與市長幕僚有關



蕭美琴低調訪捷克引中方不滿 吳釗燮:中國生氣就是我們做對了


菱傳媒原始網址:Kolas成「法院認證小三」 王鴻薇揭惡狀:囂張跋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